︴﹒尋找心中的『海角七號』°(( ?  海角七號 2008年8月22日早場起!生命,只有一回!夢想,不會只有一次!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六十多年前,台灣光復,日本人撤離。一名日籍男老師隻身搭上了離開台灣的船隻,也離開了他在台灣的戀人:友子。無法當面說出對友子的感情,因此,他把懷念與愛戀化成字句,寫在一張張的信紙上。六十多年後,台灣的樣貌早已完全改變,各個角落的人為生活而努力,幾個活在不同角落的小人物各自懷抱音樂夢想:失意樂團主唱阿嘉、只會彈月琴的老郵差茂伯、在修車行當黑手的水蛙、唱詩班鋼琴伴奏大大、小米酒製造商馬拉桑、以及交通警察勞馬父子,這幾個不相干的人,竟然要為了度假中心演唱會而組成樂團,並在三天後表演,這點讓日本來的活動公關友子大為不爽,對這份工作失望透頂,每天頂?好房網菛靾y的友子也讓待過樂團的阿嘉更加不高興,整個樂團還沒開始練習就已經分崩離析……。老郵差茂伯摔斷了腿,於是將送信大任交阿嘉手上,不過阿嘉每天除了把信堆在自己房裡外,什麼都沒做,他在郵件堆中找到了一個來自日本,寫著日據時代舊址「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的郵包,他好奇打開郵包,發現裡面的信件都是日文寫的,根本看不懂,因此不以為意的他,又將郵包丟到床底下,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演出的日期慢慢接近,這群小人物發現,這可能是他們這輩子唯一可以上台實現他們音樂夢想的時刻,每個人開始著手練習,問題是阿嘉跟友子之間的火藥味似乎越來越重,也連帶影響樂團的進度。終於,在一場鎮上的婚宴,大家借著酒後吐真言,原來阿嘉跟友子兩人都是孤獨的異鄉人,解開心結的兩人發現了怒氣下所隱藏的情?房屋二胎h,於是發展出了一夜情。在阿嘉的房裡,友子看到了日本來的郵包,發現那居然是來自六十年前七封未及寄出的情書,她要阿嘉務必要把郵包送到主人手上,然而,日本歌手要來了、郵包上的地址早就不存在、第二首表演樂曲根本還沒著落、而貝斯手茂伯依然不會彈貝斯……。而友子,在演唱會結束後,也要隨著歌手返回日本,開始新的生活。阿嘉終於決定打起精神,重整樂團,他們的音樂夢是否能夠實現?沉睡了六十年的情書是否會安然送到信件的主人「友子」手中?而阿嘉跟友子的戀情,是否能夠繼續發展下去?……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以上資料 摘自?酒店打工鞳m奇摩電影》? 超夯的國片~~~其實「海角七號」從八月底上映到現在..票房還在增加中.或許大家很意外.這部國片怎麼會那麼紅... 但是當這部片子紅了之後..裡面的演員.拍攝中的商品也都熱賣中.. 就連使用過的衣服或著女主角在戲中的筆記本在網拍上都以高額的金額結標了.全部近185萬都拿去做公益了唷.. 這陣子看著別人的部落格裡..至少都有一個共同的話題..他們去看了「海角七號」...電影有多好看..正熱情的討論誰的角色有多好笑的.. 常聽很多人都說他們去看了好幾次..~~那我是不是也要來去看看哩.. GO..咱們也跟著腳步前近觀賞囉~~~ ?  第一次的幸運 ? 第三站?時間:2008/10/16 AM11地點:台中_德安百貨 面交完了之後..咱們到德安附近添飽了午餐..準備進德安觀看超夯的電影囉.. 不過.咱們在訂票時..位置還很多呢我還以為會像部落格的朋友說的 婚禮佈置..坐的滿滿的..大鼻子說我們算是很晚來看了呢..所以人潮沒有那麼多了呢 在等待的時間裡..大鼻子又手癢了.又去一旁的夾娃娃店裡.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5隻熊裡我就包辦了4隻?..第一次這麼幸運唷.. 這裡有小小一隻.我最愛的小熊.拜託大鼻子幫我夾看看..看的我也手癢癢的.我也試試看.. 哇..我居然也可以夾到一隻了?..夾上?了啦..換我..換我..我居然夾到了.大鼻子說的幸運星吧..機台上顯示的..就是保證會中..居然讓我一次夾了3隻....超級興奮的我.. 但是大鼻子隨後問了我一句.害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妳夾那麼多隻要幹嘛.......』豬小花:『我自然有我的用意...』豬小花:『我可以掛在包包裡...』豬小花:『我可以掛在化妝包裡..』 ..頓時之間的大鼻?西裝外套l無言了.他的額頭有烏鴉飛過去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過.我還以為這種事情只有我會發生..帶了相機來.裡面卻忘了裝記憶卡~~就連大鼻子的手機也是... 所以只能拍二張照片做紀念囉..一張是咱們今天夾的5隻小熊.另一張是我拿著我最愛的小熊唷....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夾穿粉紅色衣服的小熊啦~~ ?  熟悉_尋找心中的海角七號 ? 第四站?時間:2008/10/16 AM12地點:台中_德安百貨 噓~~進場囉~~ 雖然電影裡沒有像部落格朋友講的大爆滿.但是也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裡最多人的唷..2輪片除外啦~~呵 開始囉~~我還問大鼻子說開始了哦...呆... 好熟悉的場景唷~~7-11便利商品..很多台灣品牌店家.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好像自己也是電影裡的其中一個角色的... ..國片就是這樣子啦..看茂伯講話的口氣就很好笑.. 澎湖民宿很隨性的一句髒話~~~這個好像在台灣裡才有的文化啦~~~ 場景帶到了恆春~~恆春裡的海風~~我還記得~~ 雖然是好幾年前的幸福.或許當我現在走近恆春裡吹著海風..曾經的幸福不在了.對我來說只有淡淡哀傷... 我也不是很懂~~但是過去的美好.我希望只要記得它的好就行了.至於不好的.要隨著時間慢慢去淡化掉才行唷.. ..每看一次屏東裡的海沿邊.就有淡淡的痛...或許那裡會變成我的禁地吧.... 即近2小時的電影..讓我們彷彿拉近了電影裡.關於60年將近半世紀的愛情故事... 電影結束了.或許大家都會趕著離開..其實我覺得還有最精采的..那就是尾曲時..會有一幕一幕精采的照片.. 聽大鼻子說..這部電影還有在台中酒廠拍唷....就是我說像鬼屋的地方..但是人家拍起來就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也要屬找我心中的海角七號唷~~~這一條路還在努力中.. 電影結束了..但是我跟大鼻子很嚴肅的講了一句話.. ..我看不懂?..哈哈..就像『不能說 商務中心的秘密』一樣..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看卡通片啦..至於那種浪漫的電影好像不行唷~~~~?  第一次面交 ? 第二站?..其實今天只是剛好把行程都排在一起了呢..因為去網拍買了東西..剛好要面交的地點在.一中街學校門口.. 呼~~原來這就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啦..因為大鼻子本來上次在新光三越專櫃前.還鼓勵我去試用..如果OK就可以買了唷.. 不過.一聽到價錢當然又把那層樓的空氣給吸走了..貴到..唉唉叫不敢.所以才去網拍買.剛好在台中就面交囉~~ 不過.大鼻子常面交.他說如果和男生面交3C商品或著相機時.到了地點都會主動打電話.. 不會像我們女生只會一直默默等..就像在約定的時間早就到的我們.我想那賣家應該會主動打電話..所以我也苦等了10分鐘.後來才主動告知的~~ ?  敗金女的本能 ~~今天一大早起來的..就是為了要趕火車..不要超過面交的時間... 來到台中火車站時~~~大鼻子己經在一旁等候了.看他笑的一臉靦腆的.一直拉我前走的..卻拉我走 小型辦公室來『康是美』..我還以為大鼻子在等候時在裡面逛逛看到了什麼好東西. 原來是誤會一場..那為瞎米我會瘋狂的跑進去『康是美』哩..這是敗金女的本能嗎.. 其實大鼻子只是要告訴我..他把機車停到那裡了.因為火車站裡常有警察趕人囉~~~ 不過.今天一大早的警察叔叔還沒有來趕人..倒是有一大群的新兵在火車站外..第一次看到還真有點嚇人哩~~一樣的服裝..還有一樣的髮型啦~~~ ? 我的新秘密基地_菜市場 ? 第一站?..時間早上10鐘~~大鼻子帶我來到我最愛的菜市場唷..位置在台中火車站的後方附近~~~ 不過.我想一大早想買菜的婆婆.媽媽應該早就來過了.我說.我也愛來菜市場..不過我都是來買便宜的衣服.小飾品.鞋子啦...哈 續上次買了2雙超級便宜又高跟的鞋子就讓我愛上了這裡唷~~而且2雙只要150大洋呢~~開心.. 不過.在我們停好機車時.有一位丫嬤帶小孫子經過我們身旁..居然指著大鼻子說他是女生.. 後來.?孫從我身旁走過.指著我說穿裙子才是女生.剛那個是哥哥..這 辦公室出租個是丫姨.. 一旁的大鼻子樂到不行.因為人家叫他哥哥.卻叫我丫姨~~~不過幸好那個弟弟沒有指著我說我是男生.該慶幸的啦~~ 今天...一走近菜市場.我看見了一攤位賣了狗狗的衣服..我被他吸引住的原因.第一個是很口愛的衣服..第二個原因呢..是因為那名店員超級親切的..只可惜咱們家的圓老大不可能穿的.要不然這會是我第一個敗金品啦~~~ 在轉角裡..大拍賣的包包.一個只要200大洋.在大鼻子努力的慫恿之下..我給它賣了一個了唷..那個老闆娘還對大鼻子說..帶著『財政部長』就不用怕了啦~~ 接著還有很多攤便宜的髮飾唷.我也有買了一個亮晶晶的髮飾啦..還好超級便宜的耳環和項鍊唷..還有一家店裡很多超級便宜的100大洋的衣服唷~~~ 天啊.....太便宜了吧..因為這漂亮的衣服至少都要賣上390大洋唷..還有我最愛的內塔褲唷..也是便宜到不行. 不過.快接近面交時間了..只好停下了腳步~~..時間來不及了呢..要不然很多賣便宜的鞋子.衣服店都來不及看唷...才逛了不到20分鐘..敗了很多便宜的東西囉..滿足?房地產F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