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懷化站11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底健)11月17日上午,懷化市委書記彭國甫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研究市人大、市政協等工作。市領導趙應雲、李軍、楊方明、王小華、石希欣、錢德喜、賴馨正、易貴長、謝宏有、刀波、江波、向型楚等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市人大常委會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依法認真履行法定職責,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有力促進了憲法和法律法規的正確實施,確保了市人大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特別是在積極推動市委重大決策部署有效落實、重大改革攻堅、重大難題化解方面做了許多扎實有效的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來,市政協服務發展大局,認真履行協商參政職能;聚焦熱點難點,扎實開展民主監督工作;發揮政協優勢,全力助推經濟社會科學發展;推進作風建設,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凝心聚力、改革開放、參政議政、民主監督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會議原則通過了關於召開市四屆人大三次會議、市政協四屆三次會議的有關事項。
  會議還傳達了全省宣傳部長座談會精神及省委關於衡陽破壞選舉案調查處理工作情況通報會精神,審議並原則通過了《中共懷化市委關於貫徹落實的實施方案》和《關於涉法涉訴信訪工作改革的實施意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原標題:懷化市委書記彭國甫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