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0萬美元的頂層豪宅內景(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中國日報網10月15日電(王菁)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紐約新的地標性建築、高1396英尺(約425米)的摩天大樓14日封頂,標志著西半球最高住宅樓的誕生。
  該豪宅項目名叫“公園大道432號”,高度超過了著名的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廈和不包括頂層尖塔的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後者此前一直是西半球最高建築的紀錄保持者。
  這棟摩天大樓預計2015年完工,共96層,總計104套公寓可供出售,起價169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億元)。目前超過一半的公寓已經售出,其中最貴的、售價高達9500萬美元的頂層豪宅也已售出。透過10英尺(約合3米)見方的落地窗和觀景台,房客可以俯瞰中央公園,還能遠眺紐約五大行政區的風景和大西洋海岸線。
  
  四面都是碩大的玻璃窗
  
  卧室一瞥
  
  西半球最高建築誕生
  
  還可以借助望遠鏡將美景盡收眼底
  
  絕佳的觀景公寓
  
  在公寓的哪個角落都能眺望美景
  
  俯瞰紐約全景
  (原標題:紐約誕生西半球最新第一高樓 觀景豪宅1億起售[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