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6歲時稱要娶鄰家女孩18年後再威剛記憶體相逢真娶了她
  在過去合影的地方兩人拍辦公室出租了婚紗照
  6歲
  他悄悄告訴SD記憶卡媽媽,要娶茜茜當媳婦
  王子恆自己也不知道,小時候跟茜茜有關的事兒為什麼都記辦公室出租得一清二楚。
  茜茜是鄰居家的姑娘,比他大10天。那時候,王子恆全家還在鄭州市南關街的衚衕里固態硬碟住,和茜茜家是鄰居,也是世交——他的太爺爺和茜茜的姥爺是老鄉兼老友。
  王子恆說,他就愛跟茜茜玩。那時流行“颳風下雨不上學”。他就天天關註天氣預報,只要預報說有風有雨,不管第二天下不下,他就待在家裡跟茜茜玩。他們最常玩的是過家家。王子恆說,就在玩過家家的時候,他把初吻給了茜茜。他在6歲那年,悄悄地跟媽媽說自己要娶茜茜。
  這些事兒,茜茜已經完全不記得了。她唯一記得的,是王子恆搬家那天早上,媽媽把她從床上拉起來,給她穿上一件白裙子,幫她和瑞瑞在橋上照了一張合影。
  18 歲
  雖彼此想念,他們從未想過在一起
  6歲的王子恆,在跟茜茜分別時,還不知什麼是愛情。王子恆沒想到,他和茜茜這一別,就是18年。這期間,他也多次想起茜茜,還零星從奶奶那裡聽說一些她的消息。差不多18歲的時候,一校內交友網站開始流行起來,王子恆還想過在該網上找茜茜。“可惜,小時候都叫她茜茜,我都不知道她大名叫王笑妍。”
  茜茜也同樣想起過王子恆,從姥姥那裡聽說過他的“事跡”。2006年,大一的時候,她還在網上加了一個叫“王子恆”的網友。
  他們說,長大後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從來沒有想過要找到對方,跟她(他)在一起。
  直到24歲那年,王子恆再次見到茜茜,才有了後來的故事。
  24 歲
  18年後再相見,他們決定在一起
  說起18年後的第一次相見,茜茜就哈哈大笑。見面那天,茜茜說,她嚇了一大跳。“他的車停在我家門口,我一喊瑞瑞,他一撩頭髮,衝著我齜牙咧嘴地一笑。我真是很震驚。他沒小時候帥了,胖了,還長了一臉痘。”兩人之所以能見面,多虧了茜茜的舅舅。
  2012年9月,在一個婚禮上,王子恆見到了茜茜的舅舅,通過舅舅,他和茜茜終於聯繫上了。
  這之後,王子恆在網上看到了茜茜的照片,“茜茜比小時候更漂亮了。人家說她像姚晨,我覺得她比姚晨漂亮。”
  被勾起兒時回憶的他,對茜茜有了“想法”。只是,茜茜一直不想見他,直到光棍節那天才答應第二天跟他見面。
  見面之後,用茜茜的話說,王子恆就開始死皮賴臉地追她。
  堅持是有回報的,王子恆驕傲地說,不到一周他們就在一起了。“還得感謝一隻老貓。她第一次主動給我打電話,是因為她養了10多年的老貓死了。我一聽她哭了,趕緊過去陪她去東區把貓埋了。”之後,他們去了王子恆在東區的家,一起看小時候的老照片。王子恆問茜茜:“我小時候說要娶你,你知道嗎?”
  從那天起,沒有“我們戀愛吧”之類的情話,兩個人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26 歲
  當年的合影變成瞭如今的婚紗照
  如果有人問茜茜,和王子恆在一起幸福嗎?她會告訴你,跟他在一起之後,她胖了20斤,“跟他重逢前,我還不到90斤。現在天天跟著他吃喝玩樂,胖了好多。”今年9月7日,他們就要結婚了。他們原本打算在旅行的時候拍婚紗照,後來卻決定,去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拍一組更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前兩天,數著熊兒河橋上的欄桿,在6歲那年站過的位置,他們又拍下了合影。這一次,是婚紗照。
  16日,王子恆把照片秀給小伙伴們看,引來點贊無數,“他們都誇我帥,能遇到青梅竹馬的愛情。”  (原標題:小伙6歲時稱要娶鄰家女孩18年後再相逢真娶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