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3月17日上午,皮斯托瑞斯在北豪滕高等法院法庭受審。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外電報道,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槍殺女友案7日開庭,已經開始最後辯論。
  檢察官奈爾(Gerrie Nel)7日說,刑事審判是“挖掘真相的鈍器”,但他對此案有信心。
  皮斯托瑞斯與被槍殺女友斯滕坎普的父親首次出庭,坐在旁聽席的另一端。
  檢察機關認為,皮斯托瑞斯在2013年2月14日情人節凌晨,在發生爭吵後,因憤怒故意殺害女友斯滕坎普。
  辯護律師則認為,皮斯托瑞斯是誤殺,他當時以為女友已在床上睡覺,並認為衛生間闖進了夜賊,所以才朝著浴室大門連開四槍。
  如果“刀鋒戰士”被證明有罪,那麼他可能會被判為終身監禁,或者因為行為良好而被判25年監禁。  (原標題:南非“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開庭 進入最後辯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