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8月1日,烏克蘭頓涅茨克,國際膠原蛋白專家小組前往MH17墜毀地點。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3日,國際調查人員在馬航MH17客機被擊落的現場,找到更多罹難者遺骸及遺物,但由於烏克蘭政府軍及民間武裝持續交戰,調查團被迫撤離現場,阻礙搜尋及外接式硬碟調查進度。
  國際調查團估計mSATA,這樣的情況可能導致他們需要3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完成搜尋遺體及調查工作。
  國際調查團本月1日終於得以進入馬航客機墜毀現場,冒著戰火展開調查及搜尋。3日,調查任務進入第三天,由荷蘭及澳大利亞警方組成的70人調查團在更大的範圍進行搜尋,並找到microSD許多客機殘骸。
  猛烈炮擊近在咫尺 調查隨身碟小組被迫撤離
  荷蘭警方負責人阿爾伯斯伯格說:“專家們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在更大範圍的地方搜尋,他們又再發現遺體及罹難者的私人物件。”
  不過,由於現場有猛烈炮擊,其中一個調查小組無奈匆忙離開一個村落,那裡相信還有更多客機殘骸。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OSCE)的監察人員哈克指出,炮火距離調查人員所在地點只有大約兩公里。“我們聽到炮火聲很近,調查及搜尋工作無法繼續。”
  馬航MH1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上空被擊落,機上298人全部遇難,其中超過一半是荷蘭人。事發至今已超過兩個星期,但據澳洲外長畢曉普說,墜機現場仍有約80具遇難者遺體。
  之前已有逾200具遺體被運到荷蘭,進行脫氧核糖核酸(DNA)檢驗以確認死者身份,好讓當局能把他們運回各自的國土安葬。
  此外,在民間武裝掌控的頓涅茨克州及盧甘斯克州,雙方繼續激烈交火,造成盧甘斯克州3人死亡,8人受傷。
  當局表示,盧甘斯克州已“瀕臨人道主義災難邊緣”,因為當地已斷水斷電。  (原標題:國際調查團深入搜索MH17墜機現場 發現更多殘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