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姚克勤 通訊員 蔣中呈
  晨報訊 男子郭某從小不喜歡小狗小貓,走在路上看到一條小狗在其腳下來回竄動,一怒之下狠踢了小狗一腳,結果狗主人上前理論,隨之雙方產生糾紛,進而發展成肢体衝突,導致狗主人顱腦出血。昨日,記者從青浦警方獲悉,打人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6月8日下午,家住青浦區練塘鎮的男子郭某推車自行車至一雜貨店附近時,從路邊跑出一條小狗,在其腳邊來回竄動,這讓平時就討厭小貓小狗的郭某抓狂不已。一怒之下,郭某用腳狠踢了小狗一腳,小狗大叫一聲後跑開了。原本以為這是個小插曲,不料,聽到狗叫後,狗主人從家中急忙跑出,指著一旁一瘸一拐的小狗,要求郭某賠償醫葯費。於是,雙方均不肯讓步,爭吵愈加劇烈。郭某覺得自己有理,便拿起手機撥打了110報警。剛放下電話,雙方的爭執竟升級為“肢体衝突”。郭某一怒之下,將狗主人杜某用力推倒在地,杜某仰面倒地,後腦勺與水泥地劇烈碰撞後血流不止,當場昏迷不醒。民警到場後,將郭某當場控制。隨後,120急救車將受傷的杜某送往醫院治療,經醫院初步診斷為顱內出血,需立即進行手術。
  郭某到案後,對自己衝動之下將狗主人杜某打傷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狗主人因狗遭踢索賠被打成腦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