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訊員楊增強焦玉昌宋占芳
  本報訊4月20日,記者在焦村鄉帥標箱包廠看到,寬敞明亮的大車間內,嶄新鋥亮的電動縫紉機整齊排列,80餘名女工熟練地操作著,一捆捆成品整齊放在車間的東北角。這就是焦村鄉返鄉青年馮帥標所開辦的箱包廠。
  馮帥標是焦村鄉李樓村人,今年31歲,2000年初中畢業後,他隻身到福建打工,開始時做公司的採購,一干就是7年,儘管自己吃了不少苦,但手裡並沒攢多少錢。後來在朋友介紹下,他去了一家制包廠,上班期間,他看到制包工藝並不十分複雜,而產品又是出口的熱銷貨。他暗暗下了決心,要將制包技術學到手,將來自己也辦一個廠。
  工作時的馮帥標格外勤奮,乾著這一道工序,眼睛盯著下一道工序。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年之後,他就將制包的工序、技術掌握到手。2010年,他在福建泉州辦起了廠,3年後,他有了回家鄉辦廠的想法。2014年新春過後,一個以制包為主的工廠正式投產了,所有產品全部是訂單生產,銷往日本、韓國。截至目前,已有2萬多件產品外銷。
  據馮帥標介紹,目前已投資近300萬元,已安置留守婦女100餘人。問起今後的打算,他自信地說,3年內規模將擴大到500個人就業,讓家鄉的留守婦女能在家門口上班掙錢。  (原標題:建起箱包廠產品銷日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