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清晨7時20分許,龍泉驛區建材路口,環衛女工王世英像往常一樣清掃起了大街,不料位於她背後的一段15米長的圍牆轟然倒塌,將她和另一名路人砸倒。遺憾的是,王世英不幸身亡。
  事發後,圍牆所屬單位以及龍泉驛區相關部門,立即趕到現場對事故展開調查。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明朗。
  昨日上午9時許,成都商報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倒塌圍牆長約15米,高3米,轟然倒地後,磚石幾乎將外側的人行道全部占據。據王世英的同事們介紹說,這段人行道是王世英的管轄地,昨天清晨5點過,王世英拿著掃帚開始了大街的第一遍“初掃”工作,伴隨雨點的大風,原本就給清潔工作帶來很大困難,誰知災難此時卻從天而降。“轟隆隆”一聲巨響後,王世英和另一名過路女子同時被倒塌的圍牆掩埋,倒在血泊中。事發後,路人和120急救人員陸續上前施救,受傷的過路女子立即被送往醫院,年過五旬的王世英卻不幸當場身亡。
  對於倒塌的圍牆,昨日不少圍觀市民就將其歸咎於大風,也有市民認為圍牆建築存在一定缺陷,不夠結實,這才造成圍牆在風中突然倒塌釀禍。
  據瞭解,倒塌圍牆後是龍泉糧油公司所在地,而圍牆也歸屬於該公司。
  昨日上午,該公司相關負責人張先生表示,這段圍牆已有20多年曆史,建造時是符合當時的標準,但這次倒塌意外和前晚開始的大風有關係。目前,公司正和相關部門對圍牆倒塌原因展開調查,並正積極對身亡環衛女工和另一名受傷路人展開治療和善後工作。一旦事情調查清楚,公司將承擔起應負的責任,妥善善後。針對人行道旁剩餘的50多米“危牆”,目前他們已經全部拉起了警戒線,限制行人通行,公司將根據調查結果,儘快決定對剩餘圍牆採取加固或拆倒重建措施。
  成都商報記者 任翔  (原標題:圍牆倒塌環衛女工不幸被砸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