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將兩人的指紋與數化療飲食禁忌據庫里的數據做對比
  【財新網】(記者 丁鋒)馬來西亞政府已經從吉隆坡機場登記處取得兩名持假護照乘客的指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將二人的指紋與數據庫里的數據做對比。此宿霧外,馬來西亞官方還將兩人的長相資料交給美國政府。
  美國方面的代表彼特·金(Peter King)對CNN表示,“我們有一個禁止飛行名單台灣褐藻醣膠,那些可能與恐怖分子有關聯的、有理由被懷疑是恐怖分子的人都在這個名單上。”
  據泰國警方稱,兩名持假護照登機的乘客的機票是由一個叫Kazem Ali的伊朗人購買的,他當時是幫兩位自稱情趣用品想回歐洲家鄉的朋友購買機票。Ali通過電話購票,但後來並不是Ali或其他代表Ali的人用現金付的錢。
  兩本護照均被報告是在泰國丟失。泰國總理英拉10日在接受CNN一檔節目採訪時表示,警方正在調查。她說,設計裝潢“我們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的國籍,但是已經下令讓警方調查假護照的持有者。全面配合國際刑警組的調查,這對泰國來說非常重要。”
  此前,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拿督阿茲哈魯丁(Datuk Azharuddin Abdul Rahman)在周一(3月10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已經確認持假護照登上該航班的兩名乘客“並非亞洲人長相”。
  目前,假護照使外界猜測MH370失聯可能與恐怖行為有關,但官方警告,現在下此結論顯然太早。一個可能的解釋是假護照被用來非法移民。■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