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16日,埃及東北部西奈半島的埃、以邊界處,一輛旅游大巴在準備進入以色列境內時遭到炸彈襲擊,至少4人死亡。圖為事故現場。
  
  當地時間2月16日,埃及東北部西奈半島的埃、以邊界處,一輛旅游大巴在準備進入以色列境內時遭到炸彈襲擊,至少4人死亡。埃及官員說,3名遇難者是韓國游客,大巴的埃及司機也被炸死,20來名韓國旅游者受傷。圖為事故現場。
  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外電報道,埃及安全部門官員17日稱,一名自殺式襲擊者製造了16日針對一輛旅游大巴的爆炸案。
  不願公佈姓名的官員說,旅游大巴在埃及與以色列邊境附近準備過境時,這名自殺式襲擊者登上了這輛旅游大巴。爆炸發生時,埃及司機與韓國導游已經下車,但距離大巴不遠。
  韓國官員稱,爆炸造成3名韓國游客與埃及司機等4人死亡。
  自2011年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被推翻後,西奈半島的局勢變得越來越混亂。西奈半島的官員說,埃及和以色列的邊境在爆炸事件發生後已經關閉。  (原標題:埃及官員稱西奈半島旅游大巴爆炸系自殺式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jbz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